close

這次回診是第12次!


也就是說牙套已經陪我一年以上嚕!

 

這次回診,曾醫生懷疑我有蛀牙,剛好那個黑點又在很尷尬的位置


所以醫生就把鐵絲拆掉,讓我去給其他牙醫檢查,補完再跟牙助約個時間裝回去


(米羅牙醫這邊矯正跟看診是分開的)


但行動派如我,立馬就衝到附近的聯合牙醫排隊就診


把牙齒補一補,不到一個半小時就衝回米羅


曾醫生看到我還驚了一下:"ㄟ?? 回來啦!!@@? "


接著開始正式幫我檢查牙齒狀況



忽然間醫生說:


"妳是拔大牙喔?!!! 怎麼一年就快關縫了? 通常我們都預估1.5~2年。

看來要不是妳太年輕, 新陳代謝好.....就是妳的矯正醫生技術好 ^+++++++++^ "

 

我馬上就接著說: 喔喔 那當然是後者呀!! LOL 


畢竟在下我也已經不是18歲了阿 (茶)

 

醫生龍心大悅之下,幫我看了好久 ^ ^

 

這次重點是

*舌側矯正器先不用拉橡皮筋

*某顆矯正器重黏, 暫時不拉線

 

收工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過年前的看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但天有不測風雲


過完年後,鐵絲就掉了!!!!


所以我趕快在開工第一天就去求救


這次裝了一些新東西


隱約聽到醫生跟牙助說


*門牙裝Talking spring 

*兩邊上Over all

 

聽力不好,專有名詞可能有誤

 

請直接看圖

 



 








矯正過程中怕牙齒往內歪斜,所以安裝了兩條外掛的鐵絲,把牙齒壓平


這還蠻難裝的,辛苦的牙助幫我裝了半小時,真是難為她們了^^"



話說我左邊上下拔了大臼齒,所以吃東西幾乎都用右邊咬


結果臉好像有一點不自主的歪掉耶!!  冏a


找了一些正面照...赫然發現我左臉比較尖一點...


現在開始練習換邊咬,但一年沒操它們了,左邊的牙齒們很沒力  > 3<


ps. 最近小主管因為要拍婚紗照,把牙套拆掉嚕!
    

     不知道跟牙套說掰掰的那天來到後,我會不會有點失落 LOL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