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打扮偏愛歐美風格

剛好前陣子感恩節各牌子都不停打折


除了 Black Friday 以外, 還有 Cyber Monday 等等後續的折扣


美國的朋友瘋狂的丟online shopping 連結過來


我也很配合的促進歐美經濟!!! orz


大致上逛的是這幾個牌子:Victoria's Secret, A&F, Coach, Forever 21, ASOS





話說 ASOS 是英國網購站, 最大賣點就是全球免運費


就算只買一件小東西, ASOS也千里迢迢的從英國寄來給妳阿阿阿阿阿


(他們的物流系統究竟是怎麼操作的? 真好奇!)


免運費再加上不時釋出的折扣碼, 它成了無底深淵......


讓我每晚深陷shopping地獄  @@




前陣子在新加坡的烏節路逛街時


H&M, Forever 21 都展示了各式各樣的漂亮手拿包


苦於時間有點緊湊, 來不及思考之下, 我一個都沒買 (因為選不出來..)


回來後有點飲恨 XDDDD


所以開始在ASOS上搜尋Clutch!




一開始看到這個手拿包時, 我有小小的被電到 LOL


http://www.asos.com//Asos/Asos-Metal-Frame-Clutch-Bag/Prod/pgeproduct.aspx?iid=2249436


ASOS Metal Frame Clutch Bag
$18英鎊 (約台幣860元)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


    
  
       
邊框是金屬材質

杏色皮革加上黑色鱷魚皮紋路


放在各式各樣的聚會好像都很搭!!


ex: 婚禮, 約會, 跟朋友聚餐, 簡單會議


不過有一點讓我很猶豫,就是它沒有肩背鍊子


需要一直用手拿,很擔心忙起來包包就被我丟在餐廳的椅子上



但歐巴桑心態作祟之下.....我被免運費打敗了.... ㄎㄎ


ps. 記得下標要用英鎊唷! 信用卡的匯率(約47~48)會比官網便宜



下標日期(order date) 是12/5

出貨日期(shipped date) 是12/6

我使用Standard Delivery

所以大概等了兩個禮拜
拿到包裹是世界末日前一天~12/20 !



先看一下寄來的包裹長相
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包裝的很隨意
(長得像垃圾~比較不會被抽關稅)






箱子裡頭塞了幾個保護商品的充氣包




將將!!!!Clutch現身!!!!!! >///////<



內層用紙板隔起來 (比我想像中的小心)


拿掉內層紙板後的包包正面


包包背面


顏色好漂亮喔 Q___Q  跟官網上的長一樣!!

金屬磁扣


但內裝有點小, 連A4紙和我的胖胖錢包都裝不下 orz

真的是參加party用的, 只能放身分證,信用卡,零錢,鑰匙, 小化妝品

為了拍照, 我意思意思放了本手札 :D

整體來說質感很棒!!!!! 只是它能裝的東西也太少了>< 而且不能肩背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