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距離上次寫牙套日記還不到一個禮拜

但我前幾天回診時裝了一些小機關!

新鮮感油然而生,回家後立馬拍照 噗噗 




這張是我的右邊,拔了兩顆第一小臼齒

目前還在關縫

上方斜的橡皮筋是拉到我的骨釘






這張是左邊~

側門牙已被骨釘的像皮筋拉出1mm的小縫

左側拔了兩顆第一大臼齒

上排的縫幾乎快關完了

下排目測還有4mm

醫生動用了三種方式~全力幫我拉下方大臼齒
方法分別是:
1.彈簧+小衣架
2.舌側矯正器
3.橡皮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嘴巴拉超開才看得到這兩個隱密的小機關XD
[小衣架] 
它是同一條鐵絲彎曲繞成的形狀,因為長得像衣架,我就這樣稱呼它了 
正確名稱叫什麼,其實我也不知道 :P
醫生說先天性的關係~下排尤其容易歪
鐵絲長一點比較有彈性,可以扶正有點倒下來的歪牙齒


[小彈簧]
牙助說牙齒太擠,所以要用彈簧稍微拉開,讓中間的牙齒出來say hello
但我下排牙齒似乎沒有擠在一起?? 不懂??


[舌側矯正器]
這是在第二個月時就裝上的,內外一起拉!
看來大臼齒真的是不動如山,要拜請這麼多機關幫忙

[橡皮筋]
橡皮筋是從左下大臼齒拉到左上小虎牙
我忘了拍XD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