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牙套的里程碑也邁向7個月了

矯正前兩個月時,因為沒辦法好好吃東西,瞬間掉了3KG

一不做二不休,索性來運動瘦身,常常中午不睡覺泡在健身房

運動後都心情大好,雖說後期體重幾乎沒降,日子也是照樣過 (大餐照吃的意思)




上個月朋友開始問我是不是跑去韓國整形....... 囧a

於是翻出之前的照片比對,好像有點不一樣.....LOL





這是剛開始戴矯正器的第一個禮拜,瞧瞧失控的小虎牙讓鐵絲有多歪
而且後排墊高,嘴巴完全閉不上 (呆)





矯正歷程到了第七個月
也差不多和 骨釘 & power chain 相處四個月了
除了牙齒變整齊
下唇也有些許後退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矯正前是鳥嘴巴,一直嘟嘴
只要沒表情不講話,看起來都像心情不好
朋友對我的第一印象是 "陰沉"  T^T 哭!












昨天拍照才發現下排退好多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臉側45度+抿嘴,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拍照pose XD
因為可以把小虎牙&嘟嘴變不見 ^0^
但就是萬年側臉人, 拍照很沒梗



這梗用了十年,拍照還是很習慣這個角度
不過臉似乎比較有角度出現
省了一點修容餅的錢! (誤)



















出去玩時朋友會拿我相機拍我正面大笑的模樣

但回家後全部都被我刪掉

亂翹的虎牙會卡住上唇,笑起來超粗獷

像這種正面微笑的照片

是不太可能出現在我的硬碟裡的

所以短時間內找不到對照組.....LOL










我發現自己最近大笑時都不會再用手掩嘴巴

自信的態度也延伸到其它方面

作事時比較open mind 一點



常想為什麼當初不早一點矯正 XD

不過學生時代真的比較拮据

到上班後有些閒錢,才敢讓自己做想做的事情



現在要謝謝七個月前的自己,衝動地做了這個決定!!!  :-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