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要分享的是

*A Wear Knit Sleeve Leather Look Biker Jacket* 

A wear 異材質皮衣 from ASOS

我喜歡穿著風格有些混搭的感覺

若是穿了比較甜美的衣服,就需要一些辛辣的單品來平衡

前陣子買了一些裙子 & 雪紡的衣服

直覺告訴我該買件大衣or皮衣來搭配了!


可能我是個厚片人~

之前買的皮衣只要一舉手, 肩膀就ㄎㄟˊ到一個不行 =   =

這次爬了一下ASOS發現了這件皮衣!!

body 是合成皮,袖子則使用有彈性的壓克力棉

很好活動,可以輕鬆做早操又不失皮衣的帥氣

(謎之聲:邏輯不對阿!!! 有人穿皮衣拉筋的嗎??)


路過中壢某服飾店,一發現全身鏡就忍不住偷拍一下



今天穿的鞋子是在東京澀谷109買的楔型踝靴

這雙靴子~鞋口拉得很低,穿起來很顯瘦

通常綁帶的靴,我會搭得比較Lady一點

今天想嚐試別的感覺,就抓了這件外套,意外的喜歡阿!!

我164cm,肩寬43cm

拿了UK14,長度剛好在腰部下方一點點

但皮衣肩寬約45cm~稍嫌太大



A wear 異材質皮衣 from ASOS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拉鍊是稍稍的由右下拉到左上

領口還有個扣子,只是本人脖子太短,扣上去臉看起來很圓~

A wear 異材質皮衣 from ASOS

袖口有作鬆緊,不怕灌風! 不愧是騎士外套!! XD

想到之前買的UNIQLO羽絨外套 袖口沒做縮束,騎車時真是要冷死老娘了><

A wear 異材質皮衣 from ASOS

口袋和下擺的小細節也做得很好

A wear 異材質皮衣 from ASOS


感恩節ASOS瘋狂的15%折扣下購入

當時打完折是38英鎊

現在沒打折也有30英鎊!

齁!!!!! 差了台幣四百塊!!!!!!!!

不過早買早享受啦!!!!  (攤手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