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亮片樂福鞋真的很火紅
原本對樂福鞋沒感覺的我
 ASOS 大特價時 & 大家踴躍分享之下淪陷了...

鞋子牌子是London Rebel 

我選了金色
想說應該還算好搭,而且有些女人味,穿小禮服可以派上用場


London Rebel Glitter Slipper Shoe

:


在聖誕節當天晚上,管理員通知到貨了!!
我簡直就是三步併兩步的衝下去拿XDD
在今晚送來?! 是聖誕老公公的旨意嗎?



一回到房間,迫不及待的拆箱:P
鞋子剛拿出來時,整個是閃閃發光
還灑出了些細細的亮粉 LOL 好興奮唷!!


我是寬腳板(腳背最寬10cm)
平常穿 CM24.5/EUR39
這雙拿UK6,沒想到還有點大
必須在裡頭塞鞋墊, 不然會掉下來@@


鞋子內長20cm
邊緣有稍微收起來~蠻漂亮的
今天上班穿了一天,沒搭襪子
卻沒想像中的刮腳,不過小指頭的關節紅紅的
我猜逛街走一堆路大概就不行了,必須加隱形襪(?)





自覺搭深藍色skinny牛仔褲還不錯^^

今天興致勃勃穿去上班,得到以下評價 (笑翻)

小老闆:"喔!妳這是剛從聖誕樹上拿下來的嗎?!"

同事P驚呼:"這蝦咪?金縷鞋???!!!!"

同事L:"恩~~讓我對樂福鞋改觀耶~版型還不錯阿"
 
同事J:"我看妳尾牙表演可以穿這雙LOL"




雖然有點小高調,不過我好喜歡這雙鞋呀 *\^^/*

希望它夠耐穿嚕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