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



2012年初時,朋友說要寫下這一年希望達成的目標!

這跟生日願望一樣難想XD 落筆時,心裡轉了好幾個彎 


最後的最後

沒有像許願一樣,寫下世界和平、我要賺大錢。

而是寫了些踏實的目標,告訴自己這些事情只要用心努力就可以達成,2012年別再耍廢了


小紙條放在朋友家,依稀記得當初許的一些細項

【新年新希望】
1.戴牙套
2.去西藏旅遊
3.拿到TOEIC 金色證書
4.寫一篇專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歲末年終,終於可以來省視2012年了

1.【戴牙套】
初衷就是想要變漂亮。
看了一些部落客的網誌,心有些癢癢的。
後來身邊朋友戴完牙套後,整個人變得不同
讓我決定再也不要笑得沒自信Q Q
所以寫下這個願望。

而跨完年沒多久,我就去諮詢了,趕在過年前戴牙套,衝動到殺得身邊的人措手不及。



2.【去西藏旅遊】
西藏是我夢想了兩年的旅遊聖地
他的大山大水、宗教信仰,真的太吸引我.....
但去西藏旅行有太多的關卡,光是我自己這一關就有人數金錢時間上的困難
當地還有證件和高原氣候的考驗....
希望自己別忘了有所行動,所以也寫下了這個願望。

或許是人為的努力、或許是上天的保佑 (猜想大概佔了60%吧)
今年十月總算踏上拉薩、日喀則的土地。



3.【拿到TOEIC 金色證書】
從紐西蘭回來後就知道自己的英文實在不行
雖然說語言不通在旅行時也是別有風味
但我想跟當地人深入聊天阿~~在吵架時也派得上用場吧 (誤)
另外, 工作上也有很多時候要用到 (無誤)

三月時考了一次,那次差點在考場睡著,結果就GG了! (喂!你這個理由伯!!)
後來忘記再考....所以這項目標是沒達成 orz



4.【寫一篇專利】
說老實話,這是我覺得最難達成的一項
但想讓自己在工作上有點目標 (就像紅蘿蔔掛在馬面前一樣)
所以訂下了這個target!

感謝小老闆的支持!
讓我在11月申請了一篇專利,並在歲末最後的那個工作天,內部委員會審核成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中說:
「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。」
When a person really desires something, all the universe comspires to help that person to realize his dream - Paulo Coelho

一直很相信這句話。

這一年不知是心態的改變還是運氣好,的確沒有2011年來的跌跌撞撞。


許下了四個當時最盼望得到的夢想,現在實現了三個

很喜歡2012的我。  :-)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